在騎完腳踏車已過了中午 真是餓翻了
跟著食尚玩家吃美食囉 33家的GPS找不到榕樹下麵店 轉吃北門炸粿
排著長長的隊 我們點了肉粿 蚵粿 蒜頭 地瓜片
包裹的蔥非常的青脆 外皮炸的酥又不油 真的好好吃哦~
在找北門炸粿 經過了黑貓包 它的由來名字很有趣耶
是清末時期宮中御廚在民國初年至福州賣包子 後來到新竹收了一名女學徒(黑貓包第一代傳人)
因為那個時代帥哥叫黑狗兄 美女叫黑貓姐 所以就戲稱他作的包子是黑貓包~
個人口味 我跟33都不愛黑貓包~~
但一路上好多古蹟 新竹真好 還有好多保留下來的古蹟

蔥大爺 在食尚玩家報導時 就很想吃了 看它手法很特別 是把蛋汁灌進去餅皮的
前面也排不過5.6個人 製作時間久 我們邊聊天等了40分鐘 聊的很開心
但很失望的 不是很好吃 口味很一般 也吃不出蛋的口感~
累了 回家囉 跟33一路聊丫聊 等33一問我是哪個交流道
我過了會才發現 她送我回家 人真好 呵 請她來我家坐一下 今天整個超開心的
33真是個好好的朋友 我真喜歡她的優點 難怪大家都愛她
------------------
*註:「門炸粿」新竹市北區城北街15號(下午1點至晚上11點)
「黑貓包」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87號(早上11點到晚上12點)
「蔥大爺」新竹市建新路29號(下午4點到晚上9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