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蘇要改衣服 2月我們去了二次基隆 我愛基隆 只是不是很熟 呵
改衣服的店離仁愛市場很近 我們就走走逛逛
我喜歡傳統市場活力十足 熱情奔放的豪邁感覺
仁愛市場位於基隆市鬧區 在愛三路與仁四路口 離仁三路廟口約80公尺 地下1、2樓為收費停車場
坐小小電扶梯上2樓 跟okinawa很相似 樓上很多是賣吃的
生意看來都不錯 我們選了「鍋燒麵專賣店」點了鍋燒鳥龍麵(一碗80元)
在等麵上來前 看到貼在牆壁的報導 老闆是在50幾歲才去日本學賣麵
但一篇是說學3個月 一篇說學3年?! 不管怎麼樣 鍋燒鳥龍麵上桌囉
還不用喝湯 光吃麵條就知道湯一定很好喝 麵條QQ的吸附著湯汁~好甜
湯頭真是驚為天人 清甜 感覺是很用心熬煮的湯頭 太好喝了!!
鍋燒鳥龍麵料多實在 魚板等料不像很廉價的 吃起來有口感有魚漿香
下次還要來仁愛市場2樓吃其他的 其他的看來也很讚!

在食尚玩家報了「連珍」的「雪杯」後 我買過幾次雪杯
起司味很重 很香 吃起來不甜不膩 有三種口感 好吃 以下說明來自官網
上層採用紐西蘭安佳乳酪萃取50%純度既 解除過多乳酪的油膩又保留乳酪香濃口感與營養
下層結合新鮮牛奶與雞蛋和杏仁粉 快打出滑嫩的克林姆(cream)
奶香、蛋香、杏仁香,三香合一的絕妙天然爽口滋味(但我吃不出杏仁味)
中層則融入浸過紅酒的蔓越莓來降低甜度 ~
要買雪杯時 到這這個泡芙放在櫃台上 一個30元 拿起來沉甸甸
內餡飽滿 完全不甜 搭配外皮酥酥的 口感好好 吃起來也是超級好吃的
基隆美食 除了我的愛炸雞 又多了這幾項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